2008年9月15日星期一

我的生活

回到学校,一切显得都那么顺理成章的!生活丝毫没有新鲜感,只是重复着上课,吃饭,睡觉,上网。平静的让人心慌!有时候突然从睡梦里醒来,睁大眼睛望着乳白色的天花板,可以发呆好长时间,思想就在那儿白茫茫的!也懒得插耳机了,ZEN里面的musiclist很久没更新,唯一值得纪念的就是咖啡杯内侧的锈增多了。

牙疼是最近常有的,有时候猛喝口凉水,触到牙根神经,疼的我上蹿下跳,唏气不已!去痛片吃了都一盒了,很怕产生依赖!不过现在由原来的每饭必疼到一日一疼,还好!子曰:可以知足!电话跟老妈说要把那颗坏牙拔掉,老妈连忙劝阻,说这家乡的白水桥头一中年妇女,由于牙疼,去诊所拔掉后,伤到了神经,导致整个人现在都疯疯癫癫的!我摸摸那颗牙,大爷的,还是忍着吧!

做网站的计划又落空了,总是不知所措的过着大学的残余日子,把自己伪装的跟傻子一样!想想今天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还是没有看到!但愿是满着希望的!我其实挺积极的,喜欢向上的!挺喜欢登山,看着日头从地平线探出,我会不由的张开双臂,想去拥抱美好的一切。操,这句话你妈文艺!呵!阳光会灿烂的将绚丽的光华包容我的。

评论:

你小子说话还是那么经典啊,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