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wishes

Pear Tree GreetingsCreate Your OwnOddcast Powered

[+/-] Read More...

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课间奇想

子在川上日: 湿者如斯妇,不射昼夜?

[+/-] Read More...

2008年10月23日星期四

时事阅读--有奖就好



欧洲议会授予胡佳人权奖


欧洲议会周四向中国入狱的异见人士胡佳授予萨哈罗夫奖(Sakharov Prize),以表彰他在呼吁外界关注中国经济迅速增长时在人权问题方面所做的努力。
今年35岁的胡佳是中国环境保护和艾滋病维权人士,他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通过互联网报导和传播有关中国涉嫌侵犯人权的消息。今年4月,35岁的胡佳因“煽动颠覆国家罪”被判处三年半有期徒刑。

胡佳去年也入围了萨哈罗夫奖的最终候选名单。观察人士此前曾看好他获得今年的诺贝尔和平奖(Nobel Peace Prize)。

萨哈罗夫奖是由欧盟议员所选出的最高人权奖项。据美联社(AP)所见文件,中国政府于10月16日致函欧盟,对胡佳入围萨哈罗夫奖最终三人候选名单表示非常遗憾。中国驻欧盟大使宋哲在信中写道,如果欧洲议会将这一奖项授予胡佳,将不可避免地再次伤害到中国人民,并会严重损害到中国与欧盟的关系。

欧洲领导人本周正在北京参加即将召开的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亚欧峰会,预计人权问题将会是一个议题。via

Geoffrey A. Fowler

[+/-] Read More...

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学英语的好玩儿站点-Englive.cn



http://www.englive.cn
特别好玩儿在线学英语网站,可以非常舒服的背单词,酷酷iphone界面。还有blog插件,短信等!

[+/-] Read More...

2008年10月16日星期四

所谓土贼

这个blog名字的杜撰是我和朋友冥思苦想的结果,内容反映一下我们的兴趣和生活。就像松鼠会讲的:盗取鬼子的秘密文件,为我所用,挺好玩儿的!顺带提一下,可乐不会杀精,IG诺贝尔的获奖研究结果。吼吼,可以放心了。
欢迎访问:


http://tuzei.net


以后我爱俯卧撑会作为一个私人blog来记录我的一些事儿!

[+/-] Read More...